qiangtao200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angtao2005

博文

开博第一天

已有 4228 次阅读 2014-7-21 15:1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自2007年6月左右开始,长期在科网潜水。7年来,从各位博友撰写的博文、分享的宝贵资料中受益匪浅,也认识了不少的朋友,获得很多帮助。在此,向各位尊敬的博友深表感谢。

    通常,很少发言评论博文;一般,会在读完发人深省的博文后,点击推荐至博文首页。

    2014年7月17日,向编辑MM提出申请。7月21日获得批准,正式在科网安家。今后,会时不时地将自己的点滴记录下来,跟大家交流分享。

    是为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1-813429.html


收藏 IP: 113.140.17.*| 热度|

10 张其瑶 朱晓刚 刘钢 杨正瓴 葛维亚 沈智元 汪育才 曾新林 Vetaren11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