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的虫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yu76

博文

薛定谔的基金申请

已有 4586 次阅读 2012-7-30 15:38 |个人分类:基金申请|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基金申请, 薛定谔

    本博去年青年基金结题,就又申请了面上项目,主要的研究内容是对青年基金研究成果的深入和延续。说实话,通过青年基金的研究工作,虽然在所研究的领域中有了一定的积累,期间也发表了SCI一区和二区的论文若干,但自知与很多牛人比起来水平仍有差距,因此倒也怀揣着一份平常之心。申请书的撰写也是兢兢业业,下足了推敲之功。
    近几天来,无论是在科学网上还是在学校里,总能不时听到某某人报的基金中标或未能中标的消息。而本博的申请情况至今尚如石沉大海。根据国人“报喜不报忧”的传统,本博心中暗自发凉:看来今年是够呛了。不过,本博倒是尚能自我安慰:没有消息至少要比得到未能中标的消息要好一些。也就是说,本博的申请中标情况尚以概率波的形式存在,在没有得到确定消息前就没有坍塌为具体的结论。是为“薛定谔的基金申请”。
    好在近几天得到通知,本博获得了省里的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至少可以将研究工作延续下去,有信心再发上三五篇一区二区,足聊以自慰了。毕竟,国家基金申请急不得,本博的青年基金也是报了三年才中标的~~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344-597344.html

上一篇:能不能搞一个科学网桌面呀
收藏 IP: 202.118.18.*| 热度|

1 徐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