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的虫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yu76

博文

没有普通水平的研究就没有科技发展

已有 4550 次阅读 2010-11-30 16:4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研究, 作用, 科技发展, 普通水平

看了博文“普通水平的研究对科技发展有什么用?”(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387657),深感共鸣。要说普通水平的研究对科技发展有什么用?答案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没有普通水平的研究就无法推动科技发展。那么这个答案是否有些武断了呢?我们倒是可以把另外一句话拿出来类比一下。“普通水平的体育项目对我国体育战略的发展有什么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344-388950.html


下一篇:讲师不讲课?做得还不够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