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和分子病理技术创新创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rWangXY

博文

我女儿几幅在美国获奖和没获奖的绘画作品

已有 7521 次阅读 2010-4-18 07:44 |个人分类:孩子教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孩子教育, 绘画

 

作者:王孝养

       我女儿现在是美国七年级学生(相当于中国的初中一年级),她对画画说不上很喜欢,但也凑合能坚持。下面是几幅最近两年来画的作品,让大家瞧一瞧,从科研中放松放松。

       第一幅画我没觉得特别好,但却分别获City,County(跟中国的县不一样,美国的County由十几个City组成)和Maryland State的初中组第一名。



第二幅画获得了今年City比赛的第一名。

 



第三幅获得去年City比赛的第二名。

 



第四幅没有拿去比赛,不过我觉得眼睛画出了心灵的窗口的味道。



请各位来点评点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046-313253.html

上一篇:被老美“和谐”的经历
下一篇:小心给论文起名,别因题目让自己的论文掉价了
收藏 IP: .*| 热度|

18 张志东 王海辉 徐明旭 曹聪 陈中红 刘全生 陈国文 杨洪强 唐小卿 丁甜 杨正瓴 杨芳 张天翼 李学宽 李红周 王永林 FloatingRose chtang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