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learning multiple layers of representation总结(5)
李蓉 2013-3-20 22:54
具有快速准确推理的非线性模型: 介绍受限波尔兹曼机(RBM),并指出它是寻找用于深度、有向产生式模型的 高效学习算法的关键。 像素具有二值的图像能用RBM的隐层来建模像素间的更高阶的相互关系。为了 从训练图像集合中学习一个好 ...
个人分类: 文章读后感|6100 次阅读|没有评论
learning multiple layers of representation 总结(4)
李蓉 2013-3-20 21:33
关于用于多层产生式模型的近似推理: 作者指出:除了考虑产生每个训练样例的log概率,还应考虑推理过程的准 确度;如果其他都一样,我们希望近似推理方法尽可能精确;我们会选择一个 模型也许它产生数据的概率不是最高,但是却能有对隐表示的更加准确的推理。 因此很有意义 ...
个人分类: 文章读后感|5549 次阅读|没有评论
Hinton文章learning multiple layers of representation总结
李蓉 2013-3-2 22:33
前两天看的文章,总结如下: 在文章的开始,提出的思想是:不同于以往学习一个分类器的目标,而是希望学习一个生成模型(generative model)。 作者指出,在一个神经网络中,如果它既包含自底向上的“识别”连接,也包含自顶向下的“生成”连接,就可以使用自底向上的过程来识别数据,而 ...
个人分类: 文章读后感|6024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