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跳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mingguo 生在宜昌,学在兰大,从事科研,服务西部。

博文

WATER试验数据开始发布了

已有 3601 次阅读 2010-7-12 07:18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数据, Water, 发布, 黑河遥感试验

2010年7月8日,黑河综合遥感联合实验数据的观测数据正式发布了,大家可以从网上检索到元数据信息(http://westdc.westgis.ac.cn/water/http://rsdc.bnu.edu.cn),然后通过数据中心申请数据。虽然数据还存在很多问题,我们也做了大量努力去完善,但更多的问题需要大家在使用数据过程中去发现。

写这篇博客时,顺便在网上查了一下,李小文院士居然在当晚就发表出来了,自叹不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1319-343196.html

上一篇:穿越巴丹吉林
下一篇:审一篇英文稿件有感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