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跳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mingguo 生在宜昌,学在兰大,从事科研,服务西部。

博文

个人简历

已有 4622 次阅读 2010-2-5 16:21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本人就职于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遥感与信息科学研究室,致力于做一些植被定量遥感与陆面过程遥感的研究工作,目前主要研究区在黑河流域。欢迎和各位老师与同学经常交流。

我的个人简历信息更新于:

http://www.westgis.ac.cn/user_view.asp?name=马明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1319-292882.html


下一篇:黑河上游生态水文无线观测网络建设
收藏 IP: .*| 热度|

4 李小文 桂耀荣 高建国 吴锦宇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