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翠红的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cuihong

博文

按标题搜索
确定科研方向真的很难呀!
2010-3-18 18:39
确定科研方向真的很难呀!受煎熬的日子也不好过呀! 受各方面条件的限制,想做点什么太难。错就错在原来的我太没有主见了,硕士选题的时候,根本没有考虑到将来的科研方向问题。现在到博士的时候了,想确定新的方向却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mdash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74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我的“家庭教育书籍”目录
2010-2-11 10:31
2003年1月,儿子出生了。我非常重视儿子的教育,阅读过很多的教育书籍,在教育儿子的过程,我成长了许多。回首往昔,成长最多的还是自己。下面是我的家庭教育和心灵成长书籍目录,红色的部分是已经阅读过的。 作者:李跃儿 《谁拿走了孩子的幸福》 《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5785 次阅读|没有评论
值得庆祝的日子——开博第一篇
2010-2-5 16:12
科学网是一个高手云集的地方,是学习的好去处,发现这里有很多值得学习的知识,所以,我在这里申请了博客,获得批准,我欣喜万分。 首先,感谢科学网。不敢冒昧的发表博文,最需要的就是先在这里学习。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757 次阅读|1 个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