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hangq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shangqing

博文

紧急求助!修后稿的截止日期搞错了怎么办?

已有 22227 次阅读 2012-6-12 10:12 |个人分类:科研感悟|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CI, 求助, 论文提交, 截止日期, 过期

    本来很高兴,文章终于被法国一个SCI杂志的编辑同意修改了,并且6月12日是最后截止时间。于是抓紧时间按评审专家的意见修改,并按要求请英语为母语的人修改语法错误等。今天去上传修改后的论文和清单才发现系统已经关闭,没法提交了。

    请问各位老师,杂志的这个截止日期有什么规定没有?是不是指在这个时间之前提交,而不包括这一天?你们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你们是如何处理的?或应该怎样处理?我马上给编辑写信,可来信通知我修改的邮箱没法接受。我只好重新注册这个杂志,然后重新提交,同时提交了一份给主编的情况说明信。不知这样行不行?

    穷人家收成本来就不太好,眼看有点收成了,却来了一场暴雨。我心里那个急呀!希望科学网的网友们引以为鉴,不要犯我这样的低级错误。

    请科学网的编辑帮助,请各位老师指点迷津,谢谢!

后记:

  1. 谢谢大家的帮助和围观!在今天晚上十一点半时,我想去试试是否能登录进去,结果投稿系统真的又打开了。于是在半个小时内,我匆匆忙忙地把修改后稿提交了!
  2. 我想,以后投稿时得注意截止日期了,要提前一天才稳妥。
  3. 不知道时差在世界各国的投稿截止日期方面有无影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9620-581295.html

上一篇:导师日记之三:你是一个合格的研究生吗?
下一篇:遇到这样的使馆秘书,我该怎么办呀?
收藏 IP: 110.175.2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