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hangq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shangqing

博文

儿子出国的利与弊

已有 4213 次阅读 2012-1-30 14:43 |个人分类:孩子教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英语, 教育, 出国, 孩子, 利弊

     近日, 在我的强烈要求和安排下,读小学四年级的儿子将要来澳洲阿德,和我一起呆半年再和我一起回国。我一边忙着给他联系学校的NAP(new arrivals program),一边心里也在打鼓:到底他出来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利:在这边可以有一个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希望他能把英语好好学习一下。

    弊:在国内小学四年级下半年的课程全耽误了,我怕他回去后补不回来,会影响他升学。

    我想,这个问题应该是许多年轻人出国时遇到的一个共同的问题吧?我好矛盾,希望老师们和朋友们给我支招,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9620-532707.html

上一篇:媒体呀,你为何总是断章取义?
下一篇:含冤之心堪窦娥,满腹冤情何处说?
收藏 IP: 219.90.253.*| 热度|

3 罗汉江 张玉秀 张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