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H64J98Y99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YH64J98Y99H

博文

“学术期刊博文大赛”我将高调报名参加

已有 3519 次阅读 2009-10-17 16:36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学术期刊博文大赛

——写在"学术期刊博文大赛"开幕之前

我一遍又一遍地注意王志明先生发布的大赛信息。生怕漏掉了重要内容。我甚至感到少见的激动,跃跃欲试。通知说,从北京时间10月18号星期日凌晨零点,到22号星期四晚上8点这段时间,任何人在科学网博客发加上关键词”学术期刊博文大赛”的博文,就自动进入比赛程序。同时,他还强烈建议,所有参赛博主加入期刊圈,成为期刊圈友,以免因为疏忽而把参赛博文遗漏。公开的大赛,公平公正之心昭然若揭。在比赛时间内,我至少从如下题目中写一篇博文参赛。


我整理了一下,我关心的题目主要有:
题目之一:“编辑学者化”,涉嫌假、大、空
题目之二:编辑不是“孙子”,更不是“老子”
题目之三:大学学报,何去何从?——拙见一二三
题目之四:学术期刊需要引入民营机制
题目之五:学术期刊编辑部怎么越来越像“急救中心”
题目之六:再论“编绩”


今天随后的时间,我还有事情,能不能提前开始啊。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946-263152.html

上一篇:科学网惊现“88888”奇观
下一篇:编辑学者化,问题到底在哪里?
收藏 IP: .*| 热度|

3 赵星 刘进平 王志明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