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目标调度优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osaccnljq 多目标柔性调度优化

博文

CIE论文Revision后进入Under Review状态

已有 13627 次阅读 2010-5-5 07:11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CIE, Under

    最近比较忙,没有时间管理博客。刚刚放慢匆匆的脚步,来到博客小屋,把最近的投稿SCI期刊的历程叙述一下。

    2009.11月份投稿一篇多目标柔性调度的文章到Computers & Industrial Engineering (CIE,IF:1.057),审稿历经4个多月,Revise。经过一个月艰苦卓越的Revise后,最近把修改稿提交,昨天状态变为Under Review。呵呵,先轻松一下。其间,编程的历程、写论文的过程是艰辛而快乐的。

    另外,围绕该方向,已经有一篇英文发表在SCI期刊上,一篇中文发表在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CIMS上,还有一篇IJAMT(SCI,IF:0.743)的论文目前Major Revision,已经完成修改,还没有提交修改稿。

    经过这些时日的磨练,感觉自己很有信心在该邻域深入研究下去了,无论前面的路途多么艰辛,不为别的,只为那艰辛之后的点点快乐,以及对调度问题的无限迷恋和追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8916-319909.html

上一篇:如何在Word里插入指示通信作者的小信封标记
下一篇:IJAMT文章已经录用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