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色的海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udi 博士,研究员,海洋地质、数学地质研究

博文

基金项目和成果到哪里去查阅啊?

已有 5014 次阅读 2009-9-12 17:0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又到发布国家基金项目审批结果的时候了。想知道本学科今年倒底资助了哪些项目,以了解国内学科态势;但在网上找来找去,怎么也找不着。

试着查以往的基金资助项目清单,1999-2008年的都有,但都是要先成为xxx会员才能下载。

奇了怪了!基金资助项目清单不由基金委的网站发布,却成了其它网站的卖点?

基金成果也是如此,不知有没有官方网站可以免费查到?

也许我孤陋寡闻。消息灵通人士帮帮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859-255197.html

上一篇:波兰Szczecin大学招收博士生广告
下一篇:悼王明贞教授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