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意田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wwl


  • 温州大学,温州大学,副教授

    • 生命科学->生态学->分子与进化生态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dwy1981 2013-12-19 10:01
尊敬的用户:
    您好!若您有使用Google Scholar的经历,我们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研人员使用Google Scholar的影响因素”的问卷调查。网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979618.aspx。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leileiya 2013-10-13 20:50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44114 人来访过

香果树(Emmenopterys henryi)的亲缘地理学和景观遗传学研究 2016-05-06
香果树( Emmenopterys henryi Oliv. )隶属茜草科( Rubiaceae )康达明族( Condamineeae )香果树属( Emmenopterys ),为中国特有的单种属植 ...
(6370)次阅读|(0)个评论
京畿春至 2013-04-06
清明渐淡,霾雾骤消,碧空万里,春意盎然!
(3902)次阅读|(1)个评论
暑假采样散记——川 2012-11-30
来到天府之国 ( 一 ) 2012.6.22 结束两天两夜卧铺生活,意味着成都已在当下展开。如前面的许许多多次的出站,我拉着装满硅胶的行李箱,背 ...
(4773)次阅读|(3)个评论
关于自我 2011-10-05
      大学的好友北上取道杭州,来学校小聚,却因自己忙于上课不能周至,住宿坎坷,饭菜清淡低廉。却未想,好友以己之能动性,在两天 ...
(4741)次阅读|(4)个评论
聆听施一公 2011-09-19
 很早的时候,生科院的一楼就贴出海报,清华大学生科院院长施一公将来浙大做报告。心里不禁一喜,终于有机会亲眼目睹这位生命科学领域颇具争议的大牛级人 ...
(6183)次阅读|(6)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