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遗传育种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uffer

博文

给科学网的一个小建议

已有 2996 次阅读 2013-1-7 14:2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提一个建议吧。如果我处于登录状态,我能查看到“我的文献”--博主本人的文献集。但是如果我不处于登录状态,我,包括别人都不能查看到博主的“我的文献”。如果在不登录的状态下,能看到任何一个博主的“我的文献”,我想会更能方便交流和沟通的效率,如果有人(非登录状态下)想查我的论文,我就给他一链接即可看到我的所有论文,但是现在貌似不可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48-650594.html

上一篇:植物学和林业科学领域2012年公布的影响因子
下一篇:月月光,搞科研
收藏 IP: 60.247.21.*| 热度|

1 刘桂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