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强势围观只是为赚点击?

已有 2165 次阅读 2011-8-18 09:0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比如现在科学网吧,目前的风头话题是饶毅落选而后声明放弃参选院士,博文题目只要带“饶毅”和“院士”的,那点击量就蹭蹭地上窜得厉害。不少人似乎通晓此道,什么热门,就强势围观什么。我无意贬损此道,因为点击量上升对博主和科学网来说都是好事,对风头话题及饶毅来说也是好事,有事儿说出来,没人围观才是可怕可气的。对社会来说也是好事,有人围观,社会影响就大,就有助于问题解决和社会进步。

说了这么一通,原来强势围观一点坏处也没有,好处倒有一箩筐,哈哈。继续保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476581.html

上一篇:科学网博主能否搞一个全新的搜索引檠?
下一篇:做张居正还是做海瑞?
收藏 IP: 113.59.106.*| 热度|

4 许培扬 张鹏举 钟炳 肖重发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