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不会被推荐/精选的博客感言

已有 2354 次阅读 2011-4-28 06:4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不会被推荐/精选的博客感言精选
 
 

写博客跟做节目一样,开始的时候很热情、很活力、很有料,过一段时间后,就冷下来、懒下来、贫下来。只觉得自己黔驴技穷、江郎才尽,大有“八十老翁/太监行房事,有心无力”之感,有时自己都看着自己生厌。其他人呢,也是如此,每个人的基调都熟悉了,到了“一脱裤子就知道要放什么屁,一撅屁股就知道要拉什么屎”的地步。

 

因此,科学网博客要有发展,就需要不断地发展新队伍,才能带来新气息、新观点、新活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438089.html

上一篇:【搞笑】好赖贡献点笑料
下一篇:女性成功学之一:男女之别
收藏 IP: 59.50.161.*| 热度|

8 吕喆 李学宽 黄晓磊 钟炳 刘洋 侯成亚 杨秀海 柳东阳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