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审学位论文的一个困惑

已有 1578 次阅读 2021-5-1 20:30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今天早上,审了某校的一篇博士论文,发现论文后面列了一串博士在读其间发表的SCI论文,但论文的英语摘要却错误连篇,第一小段就有多处拼写、措词和语法错误。

有点纳闷,既然发表这不少SCI论文,那么,英语不至于错成这样吧? 偶然一两个错误,虽高手亦不免,但一小段就有很多错误而能以第一作者发表多篇SCI论文,却也是难以解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84678.html

上一篇:牛油果(鳄梨)中的这种物质能减肥和预防糖尿病,或可应用于白血病治疗
下一篇:超越 CRISPR的基因编辑工具RLR来了!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4 梁洪泽 段含明 郑永军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