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SpaceX公司会最先载人登月吗?

已有 1943 次阅读 2019-9-30 22:31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埃隆·马斯克曾表示,他的星际飞船将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开始轨道试验飞行,该飞船旨在载人登月和火星。

马斯克在2016年首次披露了火箭计划,并对其进行了更新,并在2017年将其称为“大猎鹰”火箭(Big Falcon Rocket,BFR)。去年,他再次修改了设计,并将火箭改名为星际飞船或星船(Starship)。它有118米高,显然可以搭载大约100人登上月球或火星。

SpaceX说,星际飞船“将是历史上最强大的火箭,能够载人登上月球、火星和其他地方”,并“提供负担得起的大量货物和人的运送,这对于建造月球基地和火星城市至关重要。”


The rocket Elon Musk wants to send to Mars is almost ready to launch
https://www.newscientist.com/article/2218017-the-rocket-elon-musk-wants-to-send-to-mars-is-almost-ready-to-launch/#ixzz611D4I2zK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00241.html

上一篇:细胞老化与大脑的结构变化有关
下一篇:太阳系边缘潜伏着一个黑洞? 这不会是杞人忧天吧?
收藏 IP: 150.255.13.*|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