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著名的建筑师和城市规划师对玻璃幕墙态度的改变

已有 1635 次阅读 2019-9-8 22:53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这些玻璃幕墙建筑在夏季容易吸收热量,在寒冷的时候又会失去热量,人们一直在担心这些建筑到底有多可持续。

根据联合国的数据,世界能源消耗的40%(和大约三分之一的温室气体排放)可以归因于建筑。Shuttleworth说,不仅开发商和业主感受到了建造和运营这些建筑的压力,建筑师自己也感受到了压力。


Are architects turning their backs on glass skyscrapers?

https://edition.cnn.com/style/article/why-glass-architecture-is-bad-for-our-cities/index.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97184.html

上一篇:中国人绝不会这么说的英语
下一篇:究竟什么是碳足迹(carbon footprint)?
收藏 IP: 150.255.15.*|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