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普通美国人吃什么早餐?

已有 4587 次阅读 2019-7-23 12:1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普通美国人每周只吃3次早餐。事实上,13%的受访者承认他们很少早上吃早餐。

这项由OneColl与Sabra联合进行的研究调查了2000名美国人的总体饮食习惯、偏好和行为,揭示了早餐的独特趋势。

美国人吃什么早餐? 不出所料,早餐中的头号食物是鸡蛋,65%的人透露这是他们的早餐。当谈到前五名早餐食品时,58%的人早上只吃咖啡,另有56%的人选择谷类食品开始新的一天。其他著名的早餐食品包括更新的、流行的选择,如鳄梨吐司和鹰嘴豆吐司( avocado toast and hummus toast, 29%的美国人都喜欢),这反映出早晨替代性吐司的增加。有趣的是,25-34岁的男性选择鳄梨吐司和鹰嘴豆吐司作为早餐。除此之外,美国人仍然喜欢三明治——46%的人选择三明治(sandwich)为自己的早餐。42%的研究对象承认他们在早饭中更喜欢脆培根(crisp bacon)。


Majority of Americans prefer this food for breakfast, study claims

https://www.foxnews.com/food-drink/majority-americans-food-breakfas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90761.html

上一篇:上研究生你不要做这六件事
下一篇:服用阿司匹林预防心脏病发作没有必要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