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穿睡衣睡觉习惯不好?

已有 2412 次阅读 2018-12-11 07:2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睡眠专家杰森·埃利斯教授是诺森伯里亚睡眠研究中心的主任,他说,睡衣对于我们晚上睡个好觉并不总是有帮助的。

埃利斯教授在雅虎新闻英国播客上说,英国是一个……的国度。他说:“我们的体温在睡觉的时候会变化,所以在晚上我们开始冷静,然后在清晨的时候又开始发热。

如果你穿睡衣或其他什么的,那实际上可能有点麻烦,因为这不会帮助你很好地调节自己的体温。

他说,如果你非常想在床上穿东西,那么棉质和丝质是最好的选择。


Perhaps you should think again about wearing pyjamas in bed. Here's why...

Perhaps you should think again about wearing pyjamas in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50934.html

上一篇:翻译的工序
下一篇:“跟跑、并跑、领跑”怎样翻译?
收藏 IP: 150.255.43.*|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