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CNN:散步是一种好的锻炼方式吗?

已有 1636 次阅读 2018-5-20 21:06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CNN:散步是一种好的锻炼方式吗?多数专家认为是


散步是一种轻松、自由、愉快的锻炼方式。但是散步是否足以让我们知道从锻炼中获得的救命好处?

我们向这个领域的五位专家提出了这个问题。

有的专家认为:步行当然比没有运动好,但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健康效益,有氧运动(跑步,骑自行车,游泳)和力量型运动(举重或体重锻炼)的组合应该定期进行。

但也有专家认为:身体活动与重要的和广泛的健康益处有关,比如降低心脏病、超重和肥胖、2型糖尿病、抑郁和焦虑、骨质疏松症和许多癌症。以中等速度(5公里/小时,或3.1英里每小时)步行,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实现这些好处。

---


Most experts agree: Walking is good exercise

Walking is good exercise, experts say

https://edition.cnn.com/2018/05/14/health/walking-exercise-partner/index.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14952.html

上一篇:《自然》:那个学科最有可能在正式发表之前披露研究结果?
下一篇:减肥者注意: 研究表明断断续续禁食会增加糖尿病风险
收藏 IP: 150.255.31.*| 热度|

2 黄仁勇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4: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