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erahertz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liuguifeng29@163.com

博文

南京大学苏新宁教授"撰写学术论文与申请科研项目"报告

已有 4825 次阅读 2013-9-12 21:20 |个人分类:图书情报|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情报学, 论文, 教授, 科研项目, 南京大学

       2013年9月12日15:00-17:00时,南京大学苏新宁教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做了“如何撰写学术论文与申请科研项目”的学术报告。

       苏新宁教授结合自己在论文写作、指导研究生论文、论文审稿、基金评审等实际工作经验,全面、详实的讲述了自己对论文写作和科研项目申请的看法,给人以深刻启迪。



附:苏新宁,男,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学科带头人,国家重点学科——情报学学科带头人,南京大学中青年学术骨干。《情报学报》、《情报科学》、《现代图书情报技术》等近10种学术期刊的编委,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出版著作20部,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百余篇,承担并完成了包括国家86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江苏省规划项目等各类课题30多项。设计并研制了我国第一部社会科学引文索引《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23-724412.html

上一篇:Visualizing and mapping the research on patents
下一篇:国内微博研究综述
收藏 IP: 222.186.101.*| 热度|

7 赵美娣 赵星 魏青山 薛春香 许培扬 章成志 林耕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