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erahertz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liuguifeng29@163.com

博文

迈入有核时代--热烈庆祝第2篇论文录用

已有 5370 次阅读 2011-12-2 20:41 |个人分类:发表论文|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大学, 论文, 图书, 情报, 江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今天晚上打开邮件,悬着的心终于落地,这篇论文在梦想和现实之间,还是选择了现实,终于被接受。回忆整个投稿的历程,审稿效率还是很快的,从投出到今天不到20天的时间。但是这篇论文却折腾了近乎半年,感觉非常值。在2011年还剩一个月就要结束的时候,这篇论文来的非常及时,差一点2011年就是两手空空的一年。这一年的目标,几乎没有完成,可是为明年以及今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篇论文与第一篇不同的是,这是属于北大的“核心期刊”,也即从此买入了“有核时代”,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也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一丝暖意,更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不愉快心情带来安慰。
   芝麻开花节节高,愿下一篇论文进入南大的“cssci”检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23-514214.html

上一篇:天宫一号和神舟八号交会对接技术获15项国家专利
下一篇:2011年博士点基金立项课题(信息资源管理类)
收藏 IP: 222.186.101.*| 热度|

1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