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erahertz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liuguifeng29@163.com

博文

专利分析和预警操作实务

已有 5666 次阅读 2010-12-30 08:21 |个人分类:专利情报|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企业, 专利, 专利分析, 专利预警

『专利分析和预警操作实务』
【作 者】毛金生冯小兵陈燕马克等编著
【出版商】 北京市:清华大学出版社 , 2009.11
【ISBN号】978-7-302-21454-0
【中图法分类号】G306
【页 数】 106
【丛书名】国家知识产权局学术委员会课题

【内容提要】 本书概述了专利分析和预警工作的总体目标、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组织机构以及工作计划的安排情况。按照专利分析和预警项目实施流程,重点对前期准备、数据采集、专利分析、完成报告4个阶段作了系统而深入的论述。同时还从质量管理的角度,提出了对专利分析和预警项目的中期评估和结题评审的质量控制标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23-398951.html

上一篇:闪回2010
下一篇:当国家社科基金限报时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