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2015年美国圣诞夜(Christmas Eve)
热度 1 刘桂锋 2015-12-25 11:48
当地时间2015年12月24日晚上,美国伊利诺伊州厄巴纳市。
个人分类: 出国留学|4356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致敬与感谢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
热度 2 刘桂锋 2015-12-18 02:14
当地时间去年的今天,我走进了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校园,弹指一挥,转眼间一年过去了。这一年给我留下了太多的感知、感慨、感悟与感激。再过几天就要离开这熟悉的校园,今天(2015年12月17日)我又怀着复杂的心情重新饱览了这熟悉又美丽动人的校园,以此向学校表达敬意和谢意。 ...
个人分类: 出国留学|8266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2
美国弗罗里达州奥兰多迪士尼奇幻王国(Disney's Magic Kingdom)
热度 1 刘桂锋 2015-12-11 11:50
当地时间2015年12月6日参观了位于美国弗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士尼奇幻王国(Disney's Magic Kingdom)。
个人分类: 出国留学|7479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印第安纳步行者(Indiana Pacers)VS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
热度 1 刘桂锋 2015-11-28 14:38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7日晚8时在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主场 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 银行家生活球馆(Bankers Life Fieldhouse )观看了 印第安纳步行者(Indiana Pacers)VS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的比赛。
个人分类: 出国留学|4538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图书馆(The Illinois State Library)
刘桂锋 2015-11-8 06:52
伊利诺伊州立图书馆 (The Illinois State Library) 位于州府春田市 (Springfield) 。州立图书馆的主要职能是通过提供拨款促进本州图书馆的发展、扩展合作以及发挥图书馆满足用户信息需求的作用。具体体现在图书馆建设、在线获取、继续教育、资源共享、信息素养与多样性。馆藏主要以政府和公共政策为主,以及美 ...
个人分类: 出国留学|4467 次阅读|没有评论
纽约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留学回国人员证明》说明
刘桂锋 2015-11-7 01:21
(1) 登录纽约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官方主页, http://new.chinesehighway.com/, 点击 登录或注册 。 (2) 点击主页的 “ 留学回国证明 ” 。了解相关说明。准备主要资料,不同身份的人员资料不同,注意分辨。如护照、 DS-2019 表,邀请函,导师证明信 ( 提前找导师去开,一般有模板参考 ) ,回国机 ...
个人分类: 出国留学|5123 次阅读|没有评论
UIUC图书情报研究生院(GSLIS)即将更名
热度 1 刘桂锋 2015-11-1 09:30
据学院官方 网站消息,UIUC图书情报研究生院 ( Graduate School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cience, GSLIS) 即将更名。目前的名字始于1981年,为第5个名字,已经使用了30多年。学院将采用新的名称 School of Information Sciences 。新的名字与现有的相比,显 ...
个人分类: 出国留学|4330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美国印第安纳州Turkey Run State Park (火鸡公园)
热度 2 刘桂锋 2015-10-25 11:30
2015年10月24日参观了美国印第安纳州Turkey Run State Park (火鸡公园)。
个人分类: 出国留学|4762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图书馆
热度 3 刘桂锋 2015-10-19 00:23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图书馆主要由纪念图书馆、莫菲特本科生图书馆、加德纳密集书库、 班克罗夫特图书馆,以及 24 座学科图书馆及 10 余座附属图书馆组成。纪念图书馆建造于 1910 年,采用古典美术建筑风格,设计师是约翰 • 盖伦霍华德。建筑共分为地下一层和地上四层。地下一层 ...
个人分类: 出国留学|7514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3
美国伊利诺伊州Mahomet市大草原博物馆
热度 1 刘桂锋 2015-10-12 07:45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11日下午参观了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Mahomet市的大草原博物馆(Museum of the Grand Prairie)。
个人分类: 出国留学|2608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