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园厚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othere 计算语言学博士 希望在这里留下学术的足迹

博文

开博十年,访客百万,该写点什么了

已有 3863 次阅读 2017-3-18 00:14 |个人分类:Else|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看到科学网的纪念专题,居然已是十年了!我是科学网的早期用户,十年过去了,写博文332篇,平均十多天一篇,总访问量991816人次。这对于我来说已经算是个不可思议的数值了。

有人爱新浪博客,有人爱上了公众号,可我的主力阵地仍然是科学网。科学网每天的访问量,常发贴的博主几乎都看熟了,离不开了。虽然科学网的排版系统仍然很烂(相比其他论坛或公众号),回复功能也很传统,也许正是这种简单和熟悉的面孔,让人难以离开。

最近开学很忙,杂事多,没时间更新博客,其实有很多新的感悟想写想说。博主们的帖子很精彩,经常说出了我想讲的话,于是帖子可以不写了:)

研究生就要复试了,而大四和研三的学生也要告别了。衷心地希望他们能考出好成绩,顺利答辩,找到好工作。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14-1040106.html

上一篇:鸡年来啦,看鸡的认知属性图
下一篇:南京师范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简介及报考指南(2018)更新中
收藏 IP: 183.206.175.*| 热度|

3 史晓雷 黄仁勇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