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峥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zheng 忽闻海上有仙山

博文

提醒科学网注意数据安全

已有 3946 次阅读 2010-5-26 09:48 |个人分类:科学网|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数据安全

我发现一个名为“科学博客”的网站转载了科学网博客的文章。
 
该网站自己的介绍是:“科学博客网(kxbk.net) 创建于2010年5月12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三楼414华夏班实验室”。按照其网页上的文档来源分类,除了一篇名为hello world的文档外,其余4300余篇均来自科学网博客。
 
特别的是,我在草稿文件夹中未发表的文章也被转载了(http://kxbk.net/archives/4560)。
 
注明出处的转载无可厚非,但是在2周内转载4000余篇似有不妥,而未发表的内容显然是不能转载的。看来科学网的文档系统受到了技术挑战,特意提醒科学网注意数据安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900-328771.html

上一篇:英文版科技期刊发展状况调查表下载
下一篇:国际大学评价研究高端论坛暨第2届科研管理与评价高级研修班会讯
收藏 IP: 168.160.23.*| 热度|

3 刘耀 魏东平 鲍海飞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