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峥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zheng 忽闻海上有仙山

博文

发出与收到的春节拜年短信

已有 4559 次阅读 2010-2-25 13:39 |个人分类:艺不压身|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短信, 春节, 拜年

贴出博主春节向亲朋好友群发的原创拜年短信,给科学网的诸位博友和游客朋友们拜个晚年。
 
丑末寅初,天人增寿。马峥恭祝诸位能习上古之人,其知道者,法于阴阳,和于术数,食饮有节,起居有常,不妄作劳,故能形与神俱,心康体健,乐享新年。
——参考文献《黄帝内经》
 
今年春节收到的拜年短信着实不少,在此也选贴几条,排名不分先后,以收到时间先后为序。署名用拼音首字母代替。
 
1 幸福是可积的,时间是可微的,祝福是连续、递增且无穷的。祝快乐不收敛,烦恼无穷小,好运连续且可导,快乐无穷大!XG祝您及家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2 谢谢你的祝福!很特别,很有道理,害得我觉得送你普通的话显得太俗了 直接用最简短的语言祝福吧:新年好!:)
 
3 虎年到了,猫儿笑了。徒弟神气,师傅得意。动物过年,人岂可闲?WYS祝您新年开心忙!
 
4 毛主席说:“有了这条短信,一切烦恼都是纸老虎!”邓主席说:“管他地球人外星人,收到这条短信的都是幸福的人!”江主席说:“这条短信不简单啊,一代表了快乐,二代表了健康,三代表了幸运!”最后,胡主席总结说:“有了这条短信,事业会科学发展,家庭会和谐美满!”
 
5 虎字几画?8画!年字几画?6画!虎年来啦!又发又顺的虎年来啦!!!庚寅耕银,JH敬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900-297493.html

上一篇:歪批三国之二:三个伪科学事件
下一篇:科技期刊评价兵器谱
收藏 IP: .*| 热度|

4 刘耀 迟菲 刘玉仙 高绪仁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