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峥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zheng 忽闻海上有仙山

博文

第11届科学技术指标国际会议(STI Conference 2010)会讯

已有 4873 次阅读 2010-2-3 09:57 |个人分类:科学计量学|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STI, 会讯

根据会议网站发布的信息,第11届科学技术指标国际会议((11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dicators)将在2010年9月8-11日在荷兰莱顿大学召开,主办方是莱顿大学科技研究中心(CWTS),会议主题是“Creating Value For Users”。

STI Conference 2010 的目标与会者包括:

参与国家与国际科技政策设计和执行的决策者。
各种基金组织、大学和研究机构中研究部门的负责人;企业研发部门的负责人。
科技研究领域的研究人员
科学出版人、编辑、撰稿人和记者,以及数据库推广人员。
图书馆员
会议还欢迎所有科学领域的研究人员,只要是其研究内容涉及到“用于监测科学发展的科技数据系统”。

会议通知的链接如下:
http://media.leidenuniv.nl/legacy/uitnodiging-webprint-%282%29.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900-292286.html

上一篇:租车公司发表声明应对丰田召回
下一篇:歪批三国之一:三个学术不端行为
收藏 IP: .*| 热度|

3 赵星 刘耀 袁军鹏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