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haoy.gr.xjtu.edu.cn/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ght Email:zhaoyinliang@gmail.com

博文

赵银亮简介

已有 11610 次阅读 2008-3-15 21:05 |个人分类:个人信息

赵银亮,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1979.9-1983.7他是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本科生,获学士学位;1985.9-1988.6是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硕士研究生,获硕士学位;1991.3-1995.1是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博士研究生,获博士学位。教学工作中承担本科生《编译原理》和研究生《并行计算理论》课程。科研工作中从事过Lisp语言实现、并行程序性能分析、编译系统实现以及数据挖掘等方面的研究,发表文章大约80篇。所完成的“面向人工智能语言Lisp的LISP_M1系统”获教委二等奖(第四名),论文“面向粒的程序设计”在ACM SIGPLAN OOPLSA'04发表。他目前的研究方向是面向粒的编程模型,SpMT编译技术,数据挖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86-18282.html


下一篇:Who is Yinliang Zhao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