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蒿素真相在中国 Artemisinin Truth in China (ATC)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wsliu 既然有真相,就要去追寻!

博文

这句话的意思

已有 2831 次阅读 2013-1-16 05:4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青蒿, 脸红, 初中生, 诗经

读到戴德昌博文中的一段话,http://blog.sciencenet.cn/blog-99360-603026.html

"屠呦呦早年专注于布置的任务,认真查阅典籍,终于发现,青蒿一握以水绞取汁尽服之,这么简单的古代汉语,初中生都明白,为什么安排了屠呦呦来才能正确解读?反正,最后事情成了,疟疾被轻易掐死了,论功行赏,屠老太拿个院士称号总可以吧?三番两次不行,郁闷中退休,之后一直坚持郁闷,性情脾气大变。好像给了拉斯克奖也没有治好这病。土壤不行,背后也没有大牛支持。反正外国受益了,人家可是只讲利益,不看交情的。"

初中生背过诗经!现在人连博文都不想读的。

是屠呦呦解读的吗?

请读饶毅博文"青蒿作用发现的先后:余亚纲、顾国明和屠呦呦"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37-514557.html

应该郁闷的是谁呢?脸红的又是谁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469-653565.html

上一篇:[转载]有关来源于植物的抗疟药历史
下一篇:奖事不奖人:2012年国家科技奖
收藏 IP: 125.33.2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