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th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ether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222.133.5.*   [2]董川   2012-11-11 17:52
你好:李泽博士
看到您是搞生物信息的,生物信息学天空论坛向您发出邀请,欢迎您加入(试图打造全球最大的华人生物信息学论坛)官方网站http://www.bioinfosky.com/index.php, 官方Q群三21765129。群中全部是实名制,汇集了康奈尔,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ampaign-Urbana,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umass medical school,清华,南开,浙大,中科大等国内外院校的业内人士。
打扰之处请您见谅。 谢谢
IP: .*   [1]科学网编辑部   2010-1-27 15:34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