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向刘洋同学下战书

已有 5183 次阅读 2015-1-23 19:46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刘洋

评论 (6 个评论)

 

[6]陈儒军  2015-1-23 19:42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765620.html 学学我年初的博文是如何写的。 有真凭实据,才有分量。真理越辨越明,我期待真知灼见。科学最需要的是理智和冷静,而不是毫无根据的冷嘲热讽。

 

[5]陈儒军  2015-1-23 19:34

希望你可以驳倒我博文中的观点,其它没有必要做无端的猜测。 在科学网,最好的方式就是用事实和证据说话,这种讨论才有结果。我一直认为我在那篇博文中的观点是正确的,我期待有真正的对手出现。这两天我正是最忙的时候,忙完了我给大家科普科普。

 

[4]陈儒军  2015-1-23 19:26

    别忘了我给你布置的作业,  ,如果还不会做,你就无法理解我的观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862163.html

上一篇:奇文共欣赏 评《到底什么是冯·诺伊曼结构?》
下一篇:刘洋同学做件好事行不行?
收藏 IP: 222.247.189.*| 热度|

9 刘洋 赵斌 陈永金 李炳新 吕喆 杨正瓴 李学宽 吕洪波 davidli9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