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今天发的帖子又被删除了,怎么回事?

已有 3332 次阅读 2014-12-9 18:3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删贴, 群组

版主,您好!

 

昨天被删除的帖子被恢复了,非常感谢。我发现有好几个人在找“Igneous and metamorphic petrology”这本书,今天把它上传上去了,没想到又被删除了,是谁这么无聊?也不给我任何理由就删除了。帖子内容一看就明白,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把40MB的文件上传完成。我找到这个文件花了几天时间,当然我自己也想看看这本书。做点好事不容易,干坏事却非常简单,鼠标一点就把别人的心血枪毙了。

 

我的IDchrujun,博客名是天桥陨石。

 

祝您好运!

 

陈儒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849689.html

上一篇:令人心寒的科学网群组管理
下一篇:对科学网群组管理提点意见
收藏 IP: 222.247.153.*| 热度|

2 杨正瓴 罗德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