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评候选院士段振豪包二奶事件

已有 5139 次阅读 2011-7-12 12:59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院士候选人, 包二奶

评某候选院士包二奶事件

    最近,科学院某院士候选人包二奶、三奶、甚至四奶的事情传遍网络,并引起了媒体关注。根据网络资料,爆料者是院士候选人段某之妻。段某之妻系律师出生,长期在美国工作和生活。发现部分证据后回国调查了数月,终于掌握了段某养私生女、送二奶们房产、和其女博士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等大量证据。
    
    段某之妻系律师出生,肯定知道网络曝光所产生的系列法律问题。 如果没有完整证据链,她是不会如此曝光。 如果不是情绝恨生,她也不会把前途一片光明的丈夫拉下马。后面肯定是离婚官司了,好戏还在后头。

    糟糠之妻不可抛。飞黄腾达后对家庭不闻不问,将钱用在其他女人身上,就是段某的不对了。科学网某些人竟然为段某说话,说曝光的材料全不可靠,系一面之词。恐怕对曝光的资料缺乏明显的判断力了。 一般来说,强者喜欢诬陷弱者,而弱者们往往只能据理力争。

    其实,学者们的风流韵事不少,这是事实。但绝大部分都自己摆平了,摆不平的就被曝光了。从段某之妻曝光的材料来看,段某和其法定妻子争论过多次,期间还转了一套房子给她。 但后来,段某之妻发现段某和女博士还保持不正当关系,并且她的首饰也被盗走。 其妻彻底绝望了,段某的事才被曝光。

    段某之事,值得每一个学者引以为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464102.html

上一篇:我的好姐姐来了
下一篇:电法勘探前传
收藏 IP: 60.4.50.*| 热度|

6 李炳照 吕喆 丛远新 曾新林 opticssim jlx1969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