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抄袭者的日子不好过了

已有 3808 次阅读 2011-6-21 12:51 |个人分类:教学心得|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毕业设计, 诚信检测

    近日,学校对二级单位推荐的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进行诚信检测。某系推荐的3名优秀学生竟然全军覆灭,全部存在大量COPY行为。其中一人的COPY比竟然超过60%。 另外一人的COPY比超过50%。 TOP 3% 学生都这样搞COPY,其他学生还了得。 出现90%以上COPY也不是没有可能。
    学校的惩罚是毕业成绩取消,需要重新修改论文后再重新答辩。不知这三个学生的毕业答辩成绩还该不该给优秀? 并且,这三个学生都是保研的好学生啊!
    估计学校以后要对毕业设计进行抽样检测,一旦发现COPY比超过30%,就要求重新写论文和答辩。虽然是抽查,我估计很少有人敢顶风作案了。抄袭者的日子不好过了,不认真做毕业设计,迟早会被惩罚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457652.html

上一篇:笑对人生 风雨如故
下一篇:中国地球物理仪器研发格局初探
收藏 IP: 222.247.93.*| 热度|

8 许培扬 赵宇 吴吉良 肖振亚 汪梦雅 吕喆 DXY1234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3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