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评药家鑫在劫难逃

已有 4126 次阅读 2011-6-7 17:17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杀人案, 药家鑫, 惊天动地, 执行死刑, 杨贵妃


   据有关新闻,药家鑫杀人案被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后,于6月7日上午被执行死刑。估计绝大多数博主不知道,这段时间中国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这个时候太需要一件显示社会公平、正义和法制的案件来稳定人心。药家鑫案铁证如山,但著名法学家和五大教授的出场让普通民众义愤填膺,担心刑不上药家鑫。 这件大事的出现,比铁面包公还厉害,药家鑫在劫难逃了。 在国家利益面前,杨贵妃都可以被处死,药家鑫就更不用说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452645.html

上一篇:学生向导师发火 怎么办?
下一篇:猜猜这50人要公诉谁?
收藏 IP: 222.240.165.*| 热度|

3 侯成亚 丛远新 nobel168168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