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网络为什么很慢?

已有 3554 次阅读 2011-5-26 18:04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网络, 防火墙

    最近想登录SEG和IEEE网站查点资料,发现网络慢得惊人。今天在学校,IEEE计算机学会的网站www.computer.org一直没有成功登录一次。  回到家里用ADSL登录也慢得惊人,没有成功下载一篇文章。但用BT从国外种子下载书,却有100多KB下载速度。
   由此看来,利用HTTP协议访问美国网站的速度被非正常因素控制了。 真是自废武功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448283.html

上一篇:科学网博客: 玩儿还是认真?
下一篇:看某地拆迁户与拆迁队打斗有感
收藏 IP: 222.240.165.*| 热度|

4 刘洋 杨秀海 侯成亚 姜洪洲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