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科学网之网络暴民

已有 3671 次阅读 2011-4-14 01:54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麻庭光, 网络暴民

    所谓网络暴民,就是搞墙倒众人推,一群人在“大哥”的带领下对特定网民“群殴”。
    在科学网,经常有网络暴民兴风作浪。他们不能容忍不同观点,对“异端”网民进行拳打脚踢,直到异端断气方止。如果异端还敢还手或顶嘴,就掀起更大的风浪。
    王志明被网络暴民殴得休博!
    潘学峰被殴得向编辑部求助!
    麻庭光被殴得东躲西藏!
    当网络暴民确实很过瘾,100个人殴打一人,真快乐啊!
    然而,当我们对异端学说进行扼杀时候,我们就是罗马教廷那样的侩子手!我们在扼杀创新,在扼杀人才,在扼杀生机! 我想用我儿子作文中的一句话来形容网络暴民:
   “ 像被老师灌了迷魂药似地,我想他们一定得了某种神经病。”
   也用我儿子作文中的一句来劝告科学网网络暴民们:
   “于其还不如像屈原像一样待在山村呼吸新鲜空气,感受人间的真谛、还可以静下心写几篇好文章。”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432908.html

上一篇:快乐童年大话白日梦 儿子又炮制鬼怪作文一篇
下一篇:中国之强大不可阻挡!
收藏 IP: 118.249.186.*| 热度|

13 潘学峰 罗汉江 水迎波 杨华磊 曾庆平 佟冬 谢鑫 柳东阳 梁建华 姜洪洲 孟津 hangzhou wliming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