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俄罗斯专家能预测超级地震吗?

已有 5316 次阅读 2011-3-15 22:48 |个人分类:地球物理及仪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俄罗斯, 科学家, 汶川地震, 电离层, 预测地震

     当我国主流地震专家宣布地震无法预测的时候,俄罗斯和英国的科学家正在为预测地震忙得不亦乐乎(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39626&do=blog&id=422812)。 他们根据地球上空的电磁信号变化判断,美洲将在两周内发生超级地震。
    根据美国人的报告,汶川地震前,川滇一带上空出现了电离层异常。 这次俄罗斯人对超级地震的预测可能基于电离层异常。如果这次预测成功,人类可能会大量采用人造卫星来预测地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422822.html

上一篇:日本完蛋了 中国人也要遭殃
下一篇:2012:人类因什么而毁灭?
收藏 IP: 222.247.94.*| 热度|

11 陈辉 鲍得海 侯成亚 许培扬 赫英 杨学祥 鲍海飞 姜洪洲 侯振宇 zdlh XIAODODO007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