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科学网博客有多少活跃用户?

已有 3519 次阅读 2011-1-19 10:53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用户

    改版后的科学网揭示了一个重要数据,就是科学网博客大约有多少活跃用户。 从博客周排行可以合理推断,科学网博客的活跃用户不到300人。由此看来,科学网博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不然,这个地盘上只有不到300人在自娱自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405793.html

上一篇:作为老程序员 为科学网博客新版本也说点想法
下一篇:科学网博客活跃用户人数估计方法
收藏 IP: 120.2.205.*| 热度|

6 许培扬 吕喆 吉宗祥 齐霁 刘广明 柳东阳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