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中国渔政船巡航钓鱼岛作用巨大

已有 3317 次阅读 2010-11-29 13:36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钓鱼岛, 渔政船, 巡航

   中国实现了钓鱼岛海域的常态化巡航,其作用非常巨大。

   第一是宣示中国对钓鱼岛的主权,有效破解日本实际控制钓鱼岛的现状。

   第二是保护渔民安全。有我们的执法船在,渔民可以放心打渔,再也不怕日本抓船抓人了。 如果日本在这种情况下还敢抓人,就是非常严重的非法行为,势必导致局势恶化到无法收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88588.html

上一篇:教育之本在做人 也谈大学生杀人案中的教育缺失
下一篇:人才究竟有没有改变体制的可能?
收藏 IP: .*| 热度|

1 丛远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