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对举报者肖重发的公开信

已有 8065 次阅读 2010-11-6 16:34 |个人分类:我的思考|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周可真, 举报, 傻帮, 红线, 肖重发

   我对肖重发了解不多,但据傻帮骨干介绍,肖重发很牛。 我近日觉得肖重发很牛,是因为看见了他对周可真教授的评论:“老周不仅实在,而且经常脑子进水,实在看不出是一个搞哲学的人。”

  肖重发因为撞科学网红线而被科学网关闭了博客,从此以后露面不多。 这次发现他再次牛的地方,是公开向科学网举报我,要科学网关闭我的博客。

   我不得不对肖重发说,先搞清什么是红线再说。一个自己都搞不清什么是红线而被关闭博客的人,能够判断出什么博文撞了红线吗?

   肖重发奇谈怪论很多,不明就里的读者以为他厉害。 作为一个经常翻墙的人,我知道肖重发的奇谈怪论来自海外反动政治网站的造谣污蔑。 从肖重发经常不加分析就PASTE海外反动政治观点看,他确实缺乏基本的政治分析能力。肖重发被科学网关闭博客,也就是很顺理成章的事。

   我只想对肖重发说一句话:强中更有强中手,不要捡了垃圾当宝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81006.html

上一篇:大家解套,陈水扁跑不掉
下一篇:我更喜欢公开批评
收藏 IP: .*| 热度|

2 李天成 Majorite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