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为曾庆平老师说句公道话

已有 3601 次阅读 2010-11-4 17:43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 曾庆平

    写博文,随便写几句容易,但用心写博文难。像我这种混混,就属于随便乱写博文的人,九流三教,一派胡言,编辑部不推荐我的博文很正常,我也很满足。 但科学网上有不少用心、认真写博的博主,他们对读者有高度的责任心,把光明留给他人,自己吃下苦果。其中,曾庆平老师就是优秀代表。

   曾老师的博文,至少我可以看出,每篇都是精心构思,呕心沥血写的。这样博文,编辑部大力推荐很正常。我们很需要写博文像做科研一样的博主,这样才能够提升科学网博客的档次和水平。 

   与曾老师的付出相比,他得到的回报根本算不了什么。恭喜曾老师!期待曾老师再接再厉,多写精品博文,给我们大家做榜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80428.html

上一篇:评肖传国案二审维持原判 肖传国会王者归来吗?
下一篇:大家解套,陈水扁跑不掉
收藏 IP: .*| 热度|

7 刘立 毛培宏 吕喆 许培扬 曾庆平 唐常杰 丛远新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