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和谐来自包容 而不是压制

已有 3537 次阅读 2010-11-2 17:30 |个人分类:我的思考|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和谐, 和谐社会, 包容, 曾庆平, 压制

   现实中,有靠压制维持和谐的言论和行为。曾庆平老师的评论很能说明问题,他虽然没有明说,但希望我删除一些评论,不给反对者舞台。 我个人觉得,只有包容才能产生和谐。谁喜欢发什么评论,还是任他们去评论吧。下面是他的评论和我的回复。

[5] 标题:
发表评论人:qpzeng [2010-11-2 14:36:42]     删除  回复
小陈,这个傻啦吧唧的是反曹的,
你千万不要跟他搞在一起,
你看他说的那些话!
我希望不要因为他的不当言论影响你,
更不希望你为他提供反曹的舞台!
博主回复:我的地盘上,还有人来反对我呢,什么难听的评论都有。 别人有言论自由,博主应该尽最大力量去尊重,不合适的评论编辑部会删除。 他要反对谁,我管不着。我觉得,不必把别人反对谁的评论删除。无论删除与否,反对本身就客观存在。靠压制本身产生不了和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79721.html

上一篇:靠删除评论战胜对手 胜之不武
下一篇:最惨烈大战开始 用360者不能用QQ
收藏 IP: .*| 热度|

3 鲍海飞 丛远新 刘庆丰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