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我也不赞成丑化芙蓉姐姐,买人血馒头的愚昧为何一直上演?

已有 3969 次阅读 2010-7-24 15:49 |个人分类:我的思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尊严, 草民, 芙蓉姐姐, 丑化, 人血馒头

据我的观察,草根出生的人容易受到伤害和定罪。刑不上大夫的传统一直持续至今。

博主王鸿飞先生认为不该丑化芙蓉姐姐,我很赞成他的观点。如果芙蓉姐姐是国家领导人,估计没人去丑化了。相反,估计有很多人去唱赞歌。

肆意以践踏草民的尊严为乐,实在是罪过。绝大部分都是草民或草民出生,丑化芙蓉姐姐,就如同买人血馒头一样愚昧。

尊重芙蓉姐姐,就是尊重自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46975.html

上一篇:技术打天下,中南大学校友出了全国首富和湖南首富
下一篇:警惕中国的种族主义思潮
收藏 IP: .*| 热度|

4 刘立 李志俊 丛远新 zhangcz07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