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我的“黑社会”照片全家福

已有 15338 次阅读 2010-1-18 13:00 |个人分类:我的大学|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黑社会, 陈儒军

1998年5月27日摄于寸草不生的花土沟工区, 翻动的土是用来压导线的。


与华东有色814队的四大金刚在一起。


同一时期摄于花土沟的一个小花园。这是花土沟绿色最多的地方。

我当时在野外是技术负责,负责数据采集和处理。 与黑社会老大没关系。

青藏高原阳光强烈,但又很冷,夏天都穿着厚厚的衣服。 记忆比较深刻的是:见过六月飞雪。 面条要用高压锅才能煮熟。经常吃牦牛肉。吃过一次天山雪鸡,雪鸡的肉像牛肉一样硬,咬不动。 青海少女一口气喝了一大碗白酒(8两以上),还可以喝,把814队的四大金刚完全镇住了。刚到的时候走路都累,心脏跳100多次。扛仪器爬山最累,躺在地上休息5分钟以上才能恢复体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288311.html

上一篇:美国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篇:送给学生三句人生格言
收藏 IP: .*| 热度|

21 武夷山 赵星 刘全慧 吕海涛 鲍博 罗帆 吴飞鹏 杨秀海 陈国文 吉宗祥 杨正瓴 吕喆 魏东平 苗元华 柳东阳 张天翼 蔣勁松 李学宽 葛素红 侯振宇 wc101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