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正告民族败类达江由(打酱油)

已有 5104 次阅读 2009-9-18 23:38 |个人分类:陨石秘密|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毛泽东, 民族败类, 达江由

    民族败类“达江由”借文革四处攻击毛泽东同志。为了策反本人,通过科学网博客给本人发了20多条短消息,对毛泽东用尽污蔑之语。本人多次置之不理后,他又在本人博文后发评论影射毛泽东同志。
    在这里我特意公开“达江由”的两条评论及我的回复,正告民族败类“达江由”,不要痴心妄想了!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


本人博客文章:
对极个别人恶意攻击毛泽东的看法 
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255400
“达江由”评论及本人回复:


[18] 标题:总结:
发表评论人:zdypjy [2009-9-18 19:01:47]     删除  回复

此文已经数日了,跟帖不多,目的没达到,博主失望了。:)

看来拜神者在科学网只是极少数人,读过书,读懂数的人还是大多数。

历史不是戏说,忽悠出来的,真实的历史是后人写的。
博主回复:我感到很高兴! 因为没有人支持你这个民族败类的观点。
你恶毒攻击毛泽东同志,没有任何人支持你的罪恶想法,绝望的人正是你!
客观评价毛泽东同志的贡献,并不是拜神! 你懂不懂逻辑!
你给我发了20多条信息,想策反我,想让我跟你一起攻击毛泽东同志,可惜没有一点效果。 像你这种民族败类,任何人都会像躲苍蝇一样唯恐避之不及!
[17] 标题:
发表评论人:zdypjy [2009-9-15 22:59:08]     删除  回复

德国人也曾高喊过伟大,但二战被弄惨了,聪明的德国人再也不喊伟大了。
博主回复:请你不要阴阳怪气地发这种评论了,任何人都可以看出你的险恶用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256496.html

上一篇:武夷山老师是中医气功的狂热分子?
下一篇:逻辑与真理
收藏 IP: .*| 热度|

2 周可真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3: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